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突发的脑洞——联动系列

虽然小心维系平衡,但是失衡的那一天终于来临了

积攒于学生心中的仇恨与悲痛化为了无尽的火焰,怯懦离散的学生们又一次汇聚起,竖起反抗之旗

毫无征兆,只是一次平常的反击,却引起了悲惨的连锁反应。

并不是毫无组织,以及放纵的暴动,而是计划缜密,组织分明的反抗军,而那所谓反抗军的首领是……阳。

无法理解,无法明白,虽然早已预测了阳实施暴动的可能性,但是反抗军的出现完全超乎预料

从未观察到形成的契机,从未发现成长的痕迹,这反抗军就犹如瞬间出现的。

自从反抗军出现在视野中,执行部就开始搜寻

其反抗军的成员,除了已有的学生,还有从未记录的魔法生物

根据老师的说法,某些魔法生物与神代时期的生物的贴合度极高

还有……阳。

鉴于我与他的友人关系,我曾在两方开战的前期,与他交谈过。

其变若两人,其心中的负面情感疑似被放大。

且阳身边的军师令人在意

该军师的气质似非人,而且其装束与气质与现代相异。

在他们的对话中,有一物……“圣杯”

……………

………………………

“就是这样,这是我,所知道的所有事了。”

“Selina小姐非常感谢你的情报”紫发的少女气质凛然,明明如此年轻,却如身经百战的骑士。此刻名为玛修的少女担忧的注视着我,“Selina小姐 ,你还好吗?还是请休息一下吧。”

“不用担心我哦,可爱的玛修小姐”我强撑起精神,努力向玛修小姐展露微笑 ,“刚才我只说了大概,详细的细节请恕我回来再说吧。”

“Selina小姐”玛修微红这脸,不过她还是坚持说到,“请注意休息,如果累倒的话,就什么都做不了哦”

“…………”被担心了呢,有点不好意思。嗯,转移话题吧。“工作的时候,我会帮你找你的前辈的”

“我的前辈?!不,不是,我和前辈他……”一直很可靠的骑士少女在这一刻流露出了属于她这个年的羞涩。

“那么,我出门了。”该去执行部了。

“一路小心。”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简直像是家人一样。

…………………
 ……………………………………

就是他吗?玛修寻找的前辈,藤丸立香。

没想到会从执行部的学生档案中搜寻到他的信息,他的档案普通到令人发指,如果不是先前就知道藤丸立香是近期的外来者,那么我是不会在意他的。

在档案上,他的入学时间是半年前?

他的编号也普通无误,在记录下他的电话号码与班级及住宿号后,我决定先观察一下他。

藤丸立香作为新进加入执行部的学生,并没有出色的才能,不过根据多方介绍,他的体质不错,但是他没有杀人的决心,所以至今还是默默无闻。

普通的救世主吗?

虽然玛修小姐对迦勒底和藤丸立香的介绍还不够全面,但是从旁敲中,还是得到了有趣的信息。

藤丸立香是完成了救世主职责的普通人。

拯救吗?

如果他能拯救整个世界的话,那么他是否能拯救这个世界呢?

…………

………………………

我来到图书馆,找寻着藤丸的身影。

根据情报,藤丸熟知历史,平日里也常呆在图书馆中查阅历史书籍。

图书馆也是我常来的地方,这个建筑十分的壮观,其中存放着相当珍贵的真迹,这里大概就是外界的学者们所追寻的吧,但是处于人体实验基地的图书馆是非常冷清的,这冷清不仅来源于几乎无人来,更在于它的巨大。

在这里找人,可真得考运气,或者说依靠命运?

作为这图书馆的常客之一,我走向熟悉的长桌,果然,他在这里。

“你真的是把这里当做居所了呢,宁”

听见我的身影,绿发的少年抬起头,镜片后紫色的眼眸平静的注视着我。

“……宁?”他少见的在发呆啊。

黑眼圈也很重,就我所知,宁的时间规划是绝不允许他熬夜的

我伸出手,在他的脸颊上戳了戳。

手被抓住了。

“终于清醒了吗,宁。”我抽出手,在他身边坐下。

“有什么事吗?”宁合上手中的书,推了推眼镜。

“你看出来了”我叹了口气,从手机中,调出来藤丸的档案。

“嗯,宁,你是站在我这边的吧?”我试探性的询问着。

“…………你又想做什么危险的事了”这疑问句从中途变成了肯定句

“大概”我瘫在椅子上,看着天花板,“不过,我是不会轻易加入战局的”

“是吗,可是Selina你的话,一定会说,因为看到了,所以无法放着不管,这句话的吧。”

“你可真了解我啊,不过还是回答我吧,根据你的回答,我会对以后的行为做出调整的。”我用手遮住通红的脸。

宁瞥了一眼Selina羞红的耳朵,安静的思考着,一时间,图书馆内寂静的可怕。

“我会选择你”

“如果我不在你身后的话,Selina你一定会不顾一切吧。”

“不顾一切,然后献出生命”

“Selina你,还真是和那迦勒底的御主合拍啊”

宁苦笑着,但是他的眼神却有些可怕。

我必须冷静下来,宁的话语中,有着无法忽略的信息。

“宁,你认识藤丸吗?”

“是的,在这里我被选为了他的引导者”宁冷淡的描述着

“引导者?被选为?”

“就像是游戏,在这剧本中,我被安排了角色。”宁压抑着情感,平静的叙述着。他的手放在桌上,隐晦的敲了敲封面的标题。

《神明的支配》

………神明?

“Selina”宁深深地注视着我,“你是自由的。”

…………他的话语显然有着某种意义。

“哒,哒,哒…………”

突来的脚步声。

“啊,打扰了”一个陌生少年的声音。

出现的黑发少年用蓝色的眼眸望向我们。

他就是藤丸立香,玛修所寻找的前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