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我”的碎片

二 

“说起来Selina你的选修课是哪些啊?” 阳一手扶着脸,一手转着笔 

我看着手中的课程表,自动忽略了芭蕾、插花、绘画等对我毫无意义的课程 

“呐,阳,为什么这里会有芭蕾课?”

“芭蕾?锻炼柔韧性的吧 ”阳有些勉强的回复着

“那么插花和绘画呢? ”“……为了艺术节?”

阳已经快坚持不下去了 

“啊,这里也有艺术节呢 ”毫无意义,奇怪的设定 “Selina你在想什么?一脸嫌弃的样子” 阳凑近我,金棕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意外的吸引人 

“??Selina,为什么突然……明明我的年龄比你大啊”

这个手感……暖洋洋的,阳像个小太阳一样 

“真是的,我也要摸回去!” 阳红着脸,向我伸出手来

…………如果能一直像这样,那该多好啊

“Selina你不会游泳?!”阳一脸大惊小怪的样子

“”是的,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

“em……怎么说呢,Selina你看起来就像是个什么都会的精英”

“这真是荣幸,不过我……我不太擅长游泳,怎么说呢,在水里我总会沉下去。 ”

“对于不会游泳的人,这很正常吧”

“”不,我会游泳,游泳的原理我还是知道的 ”

阳一脸困惑“那为什么 ?”

“因为很吸引人啊,一旦在水中,我就会感到安心,然后不经意间我就已经沉入水中,有的时候,我甚至会想,如果能在水中 永远睡去,那该多好啊……”

蓝色的水波,像纯净的天空,但比天空更深沉,能包容一切般拥抱了我,然后我就坠落了,声音被吞噬,身形被消融,存在被同化,无需思考,无需挣扎,只需坠落,只愿沉眠 

“Selina,Selina! ”阳几乎尖叫般,呼呼着我的名字 “……怎么了,阳? ”阳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我,他像是愤怒般低吼到你想死吗?! 

阳嘴唇颤动,几乎失去血色的面孔流露出少见的愤恨与阴沉,但他的喉咙深处却穿出了宛如哭泣的呻吟“为什么我们要经历这一切? ”

我的举动似乎触及了阳的心理阴影 我感到了悲伤与痛苦,我想要思考,但是一种意志阻止了我

我能做什么?现在的我什么也做不了 

除了拥抱他,愚笨的我什么也做不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