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活着的幽灵

“早上好,Selina.”

黑发青年站在办公室门外,温和的注视着我。

“………早上好。”

“今天也要一起,好好合作哦。”木凑近我,温暖的吐息消散在我耳边。

“这一次,也要好好注视我哦”

身为青年,却宛如少年般用撒娇的口吻诉说着。木温和的微笑着,那双绿眸却毫无波澜的直视着我。

“…………”明明是个看起来无害的青年,但是从第一次与他见面起,我就无端的对他感到恐惧。

“初次见面,我是木。”

初次见面的木,面无表情但并不显得冷酷,只是想木偶一样空虚木讷。

“我是人类行为研究科的老师。”他平静的介绍着,情绪毫无波澜,他偏头无神的看着我,“暂且作为我的助手,好好工作吧。”

他的话语轻而柔和,但却是绝对的命令。

在我之前,已经有相当多的违令者,在他的手下崩溃。

…………是的,不是死亡,而是崩溃。

“我不想伤害人体。”木隔着实验室的隔离窗注视着正在进行的实验,“比起刀和枪,言语更具有力量。”

…………

在木老师心中,有比死亡更恐怖的惩罚。

“实验失败了,把它收容起来吧。”

木平静的下着命令,在隔离窗内,“人”扭曲着面孔,嘶吼着,零散的残裂器官飞溅到四周,被扯成两半的人拼命地爬离着,“人”追寻着血痕向人撕咬去…………

是将人变为食尸鬼的实验呢,看起来是成功了,但是为什么木会说它失败了?

“我不需要没有思想的野兽。”木阴郁的诉说着,“毫无观测的价值。”

木在发呆,他空洞无神的注视着墙上走动的钟,除了呼吸的起伏外,他就像是死去了一般。

我走向他,这次他没有无视我。

“啊,是你啊……”木移动眼球,看向我,“现在是休息时间。”

“我知道。”我把手上的毯子放在他的身上,近距离看,他惨白的皮肤显得他似非人。

“你,可真是个温柔的人啊。”木勾起笑,绿色的眼眸宛如沼泽,将我拉入粘稠的疯狂之中。

木一直在观察着,透过学校里的监控,实验室的玻璃,通过自身的眼球。

不过这次,他决定去感受,用自己无力的双手,温热的皮肤,变化的心跳。

“你的名字是Selina,对吧”木伸手,抚摸着我的脖颈。

“是的。”他冰冷的手,让我感到窒息。

“那么,就请在黑暗中照耀我吧。”

“这是,我和你的约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