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伪春菜人格【classmate-落】同人


我已经失去了,作为人,活在这世界的权利了。

被改造为兽的我,拥有了力量,但是却比以前弱小的我更加空虚。

“Selina,如果你想去帮忙的话,就去吧。”粉红发的恶魔温柔的笑着,“现在的你,已经有足够的力量去做想做的事情。”

落凑近我,他耳畔的粉红发丝滑落,扫过我的脸颊。

“怎么了,又再撒娇吗?”他无奈的询问着,却宠溺的揉着我的头发,他的手不经意间蹭到我的人外之物——兽耳。

“唔……”

“啊,抱歉,抱歉。动物的耳朵果然很敏感呢。”他深红色的眼眸中流露出对我耳朵的浓厚兴趣。

“……………”

“呵。”落注视着警惕的我突然轻笑,“Selina,你果然是个可爱的孩子啊。”

拥有秀丽面孔的粉发恶鬼,轻柔的抚摸着我的脸,他略显冰冷的手,让我想起手术刀的冷冽。

是的,就是他,就是这样美丽的手,持着可怕的刀刃,切开了我的皮肤,强制植入了非人之物。

为什么我的血液能包容可悲的异物?为什么,我从实验中活了下来?

“………”唔,不可以示弱,绝对不可以在他面前叫出来。

“又在痛了吗?Selina.”落深红的双眼如同甜蜜的血池,那死于他手中的冤魂,扭曲着身影,将我拉入其中。

“不,我……没事。”我强压下呕吐的感觉,脑中的撕裂感,让我失去了平衡。

“真是个任性的孩子。”落叹息着,将我拥入怀中。

被抓住了,我,被狩猎者的锁链。

“唔………”疼痛,使无力的透明液体从眼中涌出。

“好孩子,好孩子。”被温柔的摸了头。

“真是拿你没办法呢,明明只要接受就好了。”粉红的恶魔用甜蜜的声音引诱着,“为什么要拒绝呢?”

为什么拒绝?

啊,啊,一开始我想要拥有力量,是为什么呢?

【姐姐。】

…………已经不记得了,但是,绝对不是为了杀戮。

唔,唔………

多么的痛苦啊!

等疼痛减缓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被落拥抱着。

明明是恶魔,但是为什么会拥有着人的温度呢?

“Selina?”落用异常温和的身影呼呼着我的名字。

果然是恶魔呢,不然为什么会拥有这样波动心弦的声音呢……

非常的温暖。

仿佛被迷惑般,我向他伸出了手。

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这只手已经抓不住任何东西了。

“可爱的孩子。”

但是那恶魔抓住了我。

…………

………………

我已经失去了作为人活在这世间的资格了。

“过来,Selina.”工作休息期间,落向我挥动着手。

“有什么事吗?啊……”

嘴里被塞入了奶糖。

“我记得你喜欢吃奶糖。”落看起来心情很好,“这是奖励。”

“最近Selina很听话。”

“我会好好奖励你的……用其他的方式。”

秀丽的粉发恶魔微眯起深红的眼眸,展露出了引诱的微笑。




作为嗜血的野兽,我游荡于这地狱。

遵循着恶魔的甜蜜谎言。

但我心中任存在着秩序。



我的秩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