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完全,看不见未来呢。”

“无论如何前行,前方也是漆黑一片。”

“无论如何,我所做之事都称不上是正义啊。”

“灭除罪恶的我,依旧是罪人。”

我杀了人,但是如果我不杀人的话,我就会被他人杀死。

但是我没有未来。

不想成为实验台上的材料,也只能成为罪恶的助力者。

我活着是毫无意义的,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也拯救不了。

一味的温柔,只是为了宽慰自己的心。

微笑吧,当他们露出看见阳光的神情。

拥抱吧,当他们露出寂寥的孤寂。

抚慰他们的心灵吧。

将他们拉出深渊吧。

但是,我却在不断坠落着。

越是接近深渊,越是会被深渊所吞噬。

那些人的眼神,那些人的思想,那些人温柔而残酷的,将我拉入了地狱。

笑吧,哪怕心中在哭泣着。

笑吧,救赎了他人的我,一定是值得被他人拯救的。

所以,爱我吧。

使我从深渊中窥见阳光。

我已无法忍耐月亮反射的冷光。

“他就像是火焰。”

地狱中的火焰拯救了我。

那是从黑泥中绽放出的艳丽之花。

那火焰,仿佛能斩杀一切黑暗。

“你只需注视着爷。”

追随于他,心中不再彷徨。

追随于他,心中的扭曲逐渐消散。

追随他,遵从他的秩序。

他拥有着,改变的可能性。

我的理想,是可以实现的。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