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联动系列(fgo•明日方舟)【ooc】

【御主———】


 

"哔———————————"


 

【Master----------】


 

"哔--------"


 

[立香。]


 

“…………………”


 

[博士]


 

【博士——————】



 

一如既往的从噩梦中醒来,虽然每次都无法连贯的想起梦中的情景,但是那些零乱的碎片就足以扰乱我的心弦。

从醒来起,身边的事物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失忆的事实。

哪怕从空洞的脑海中浮现出画面,大多也被[      ]以记忆混乱,而使记忆出错为理由否决了。


 

“博士你很喜欢历史呢,尤其是神话传说之类的。”


 

“不过真没想到,博士你喜欢到把那些故事当做记忆的程度啊。”


 

“没关系的!我们会一直在博士身边的,一起创造更棒的记忆吧!”


 

怎么可能没关系。

每次回想起那画面,心中涌现的痛苦绝不是一个沉迷于读物的读者能产生的。


 

我曾如流星划破天际,

我曾以脚丈量大地,

我曾于碧蓝海洋中航行,

我曾于神代为见证,

我曾创造羁绊,

我曾—————————


 

我终于失去了一切。



 

“我的盟友。”


 

【我的共犯。】


 

“………”


 

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

这真的不是一场梦吗。


 

“博士,还不能休息。”


 

【前辈。】


 

前行,前行,前行。

这旅程何时终结,这旅程为何终结。


 

我一直在奔波着。


 

那战火的飞舞,炸裂的岩石,流淌的血泊。

那阴沉的暗云,回旋的秃鹫,沉降的冷雨。


 

“这里也看不见天空呢。”

“所以,我为此前行。”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