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杀人还是被杀,何为正义,什么应该舍弃,什么才拥有着意义,来到这里的我一直在思考着这些问题,但是在活下去的念头前,一切都毫无意义,为了活下去,为了更好的注视这个世界,为了结识更多有趣的人,哪怕舍弃一切我也要活下去!虽然这样想着,但我却无法做到……在来到这里之前,我身边的人们都是善人,每当看见人类的光辉,我就无法放纵自己坠入恶的深渊,所以哪怕在这里看到再多的恶,再多的鲜血,我也会下意识去寻找那些高洁的,独属于人心中最纯洁的光芒。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这样的话语是对谁诉说的呢?是将被杀死的学生,还是作为执行者的我呢?……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不会让你们痛的 ,一瞬间就结束了。

       血,鲜红的血,溢了出来,染红了褐色的土地,不,那土地应该是褐红色,因为已经数次被血所侵染了

       ……我是罪人,抱歉,但我不能……,我会活下去的,一定,背负着你们的仇恨,活下去

       “Selina,没事吧?”

      “楼,你来了,我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

      “……我送你回去”

      “恩,谢了”

      楼,执行部部长,是个温柔的人。在加入执行部前,我一直认为他是个可怕的人,但自从意识到他对杀人一事有着罪恶感,我的视线就无法远离他

     他是个有趣的人,是个会杀人的好人,有着纯净的心,也有着被鲜血染红的双手,是不自知的圣人,同样更是罪孽深重的刽子手。我那扭曲的心被他所吸引着,所以我接近了他,为了了解他,也为了活下去,所以我加入了执行部,不过我还是太弱小了,但温柔的他每一次都会帮助我,帮助我变强,帮助我远离危险

      “ Selina。”纯净的蓝眸正在注视着我,令人十分心安

       “已经到了吗,真可惜,还以为能多陪你一会呢”

       糟糕,楼竟然脸红了起来,真是的也太可爱了吧

      “”明天我还会来接你的,”楼微笑起来,总是面无表情的人笑起来真是杀伤力巨大,我略微移开视线,“不,不用了……楼还有很多要处理的公事吧,今天能来陪我,我已经很开心了”

       “是吗……”楼露出了复杂的目光,啊,说起来自从与楼熟悉后,楼就不再面无表情了呢,不再是人偶的楼,真是令人欣慰啊

      “不要担心,明天我很快就会去见你的……啊,不是flag哦”

      “flag?”楼露出了迷茫的眼神,“不过……很快就会来见我吗,恩,我会等着你的。”

      那是何等温暖的笑容,就如同清晨的第一缕微光。

    “  如果有危险的话,一定要呼唤我,我一定会去救你的,因为……”

      因为什么呢,楼自己也不明白,但是不想失去,那是黑暗中的微光,是他难得的珍宝

      “我一定会去救你的”

      从未生活在阳光下的杀人者,最终只能重复着最后的话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