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猝不及防的恋爱脑

我,名为藤丸立香,是位普通的少女,至少是在十七岁之前,在作为最后一位御主,登上拯救世界的路途后,我遇到了从未遇见的危机。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不,应该说,是英灵。

那是从一开始就陪伴着我的同伴,是我心灵的支柱,每当我因为不安和伤痛哭泣时,他都会安慰我,那双湖绿色的双眸总是温柔的注视着我,但是他也同样温柔的对待着每一个人,除了御主的身份,我并没有什么不同……

糟糕,心情又低落了,一定要打起精神啊,因为突如其来的单恋,而迁怒其他人可是最糟糕的,更何况修复人理才是现在最关键的。

用力拍了拍脸,想要打起精神。

“master。”

啊,杰基尔?!糟、糟糕,完全没发现他,他没发现我那些奇怪的动作吧!

“master,你要外出吗,我可以陪……”

“不,不用了。”糟糕,拒绝的太快了。

“是吗……”杰基尔有些低落,他注视着眼前慌乱的少女,最近一段时间master一直躲着他,是对自己厌烦了吗,不,master并不是这样的人,她一直对英灵们一视同仁的尊敬着,和每一位王者都能相当亲近的相处,被每一位英灵所爱着。【呵,胆小鬼。】海德在杰基尔的体内嗤笑着,【想要的东西,就夺过来!】什……杰基尔此时再也无法抑制住海德

眼前的金发绅士瞬间充满了危险的气质,被血红色的双眸所注视的立香感觉自己就像是被猎人所锁定的猎物。

“海德,怎么突然出现了,有、什么,事吗……”被海德逐渐逼近的脸吓到的立香有些失神,并不是害怕海德,而是害怕他现在的行为,毕竟藤丸立香同样喜欢着海德,这也正是立香迟迟不向杰基尔表白的真正原因,同时喜欢上两个人,让初次恋爱的立香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人渣。

“看着老子也敢发呆?”

因为靠的太近而感受到对方说话时吐出的气息的立香不禁脸红起来,真是的,这副模样真是太不像话了,立香鼓起勇气直视着海德

以往充斥着杀气的红眸,此时却充满了少见的温柔,和杰基尔一样呢……立香在心中想到

“哼,老子和那胆小鬼可不一样”

?!

“呵,一副蠢样子,你心中的想法可是一目了然啊。”毕竟一直注视着你,再怎么细微的思绪,怎样都能发现呢,这种事情对老子而言太简单了

“嘛,总而言之,老子、啧,我喜欢你”

     立香被突然而来的惊喜击中了她犹豫不决的心,她注视着眼前的人,竟然无法分辨眼前的人是海德还是杰基尔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老子是海德,同样也是杰基尔,总而言之,我们是一个人,你就不用纠结些无用的东西了,不能成为老子的东西的话,老子就……”海德止住了自己的话,如今的他怎么也说不出威胁的话语。该死的,master又没用令咒给老子下命令,为什么会说不出来,老子出问题了吗?!

“不会给机会让你杀了我的,海德”

“哈,你在狂妄的说些什……呜”

立香毫不犹豫的吻住了海德

有些害羞呢,立香的嘴唇离开海德后,结果看到了比她还害羞的海德,有点可爱呢,这样想着的立香不禁轻笑起来,“我也喜欢海德哦~”

“你这家伙!”依旧脸红的海德瞪着立香,“你,老子一定要……”海德相当动摇呢

“master…很喜欢海德吗……比起我更加喜欢他,是吗?”突然出现的杰基尔伤感的笑着

“不,我,我也喜欢杰基尔哦 ”

杰基尔微笑着,湖绿色的双眸仅仅注视着立香一人。“我很高兴,立香。尽管我如此弱小,但请允许我永远陪伴着你。我喜欢你,我的master.”

修复人理的旅途存在着悲伤和失意,但同样拥有着期望与希望,更有独属于立香一人的奇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