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我”的碎片

序章 

    当回过神时,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洁净房间中。 整个房间都是纯白的,除了我正坐着的银色桌椅。我注视着宛如镜面的桌面,那桌面照射除了我那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 乌黑的长发,褐色的瞳孔,苍白的肤色,麻木的神情 

    桌面中我的面孔成为了我空缺的记忆中第一副画面。 被束缚在椅子上的我努力回头,只看见了被铁板覆盖的窗户,从铁板的缝隙处渗出了轻微的阳光,而细小的尘埃在这闪烁的裂痕中沉浮着      

    “Selina”就在这时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我背后穿来 我回头,看见了推开的门以及站在门阴影中的他 他有着令人熟悉的气息 他温柔的注视着我,用那纯净空洞的碧绿色瞳孔,他微笑着,以嘴角不变的弯曲,他苍白的面色微微发红,他沉默着向我走来

    “Selina”他走到我桌前,弯下腰凑近我的面孔,从他宛如深渊的眼中,我看见了我,被他唤作Selina的我   “请告诉我”他用礼貌而又亲近的语气诉说着“请告诉我,你所记得的事情 ”

    我无法回答,现在的我失去了一切记忆,如果没有外界刺激,我甚至无法做出人的正常行为,现在的我宛如被格式化的机器

     “我是木,而你是Selina ”他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 

    “ 看着我,Selina。” 我一直注视着他,但他却如此说到。 我集中精力注视着他的碧绿色双眸,犹如深不可测的绿色湖水 

     “你看见了什么?” 在突如其来的困倦中,我听见了他温柔的声音,我无法回答他,因为那困倦将我拉向了纯白的记忆迷宫之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