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

睁开眼,入目的是一片眩晕的模糊。

一位金发的男子出现在我面前,感觉像是焦急的呼唤着什么。

但是那声音扭曲了,那失真扭曲的声音传入耳中,只引得我脑子沉闷的疼痛。

我张嘴想要询问,但是喉咙的干裂让我品尝到了血的腥味。

血,深红的,粘稠的,不朽的蔷薇。

………联想到那该死的人偶使以及吸血鬼,愤恨又一次涌向心头。

不洁的,罪恶的,阳光之下的阴霾。

……………

不,不对。那不是属于我的情感!

洁净而又麻木的金色眼眸,在脑中浮现。

那是,不可直视的。

【神,请降下惩罚吧。】

随意而又空洞的言语,比人偶更空虚的神使。

身着圣洁白衣,却站在血海之中。


冷静下来。我告诫自身。

你是怎样的人?我询问自身。



我俯在床上,急切的喘息着。

心脏急速跃动着,身体逐渐充满热气,被温暖的眼角逐渐汇聚起水汽。



“………我是,活着的。”

我还是人类。

并不是那家伙该死的人偶。

我还活着。

我是活着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