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R

伪春菜爱好者

脑洞记录———可能是长篇系列

“这可真是可笑啊。”

“…………”

“明明想成为刑警,结果却成了杀手,我可真是……”

“学姐。”棕发的温柔青年打断了我狼狈的话语。

我回过神,和他担忧的柔软棕眸相遇。

“嘛,没事的。”我撇开视线,看向布满雨点的汽车窗外。那迅速后移的树如同一个个诡异的拉长人影。“我只是发发牢骚,我可不会为我的选择后悔哦。”

而且已经无法反悔了。

“倒是你,怎么成为了黑手党的Boss?”我强打起精神,头靠着冰冷的车窗,企图用这股凉意使我头脑清醒些。“还是彭格列………”我合上双眼,不去看纲吉的表情。

“我记得,你小时候的愿望。是成为……机器人?”

想起小时候举着画有机器人的画纸,一脸骄傲与向往的宣布,未来要成为机器人时,那双耀眼的双眼,我就无法直视如今的他。

虽说是机器人,但是那时候这孩子应该是向往成为的是“英雄”。

………也不是,失望。

作为半个情报商,我还是知道外界是怎么形容彭格列的十代目的。

但是,果然,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觉得………纲吉更适合在阳光之下生活,啊………

“学姐。”纲吉温和的声音又一次响起,这一次带着些许的严肃。

“真不亏是首领啊。”那潜在的威严,令我无法不在意他的话语。

不想睁开眼,不想看见这一切。

真是软弱啊,现在的我。

在恍惚中 我感觉到了,温暖气息的接近。

什么?

睁开眼,看见纲吉向我伸出了手。

非常的温暖。

当察觉到那温度时,我忍不住颤抖起来。

“抱歉,失礼了。”纲吉靠近了我,最后竟然抱住了我。

“你的变化还真是大啊………不,或许一点也没变。”

失血带来的不只是失温,还有旋转的视野。

“别再说了,林娜。”纲吉温柔的双眸中流露出悲伤。

温柔的好孩子,为什么不能生活在阳光之下呢?

“………你喊了我的名字啊。真是的,有多久了呢?我都快忘记了我本来的名字了呢。”

哪怕再相似,我果然也是个中国人啊。

本来一直很嫌弃这个名字的,但是能再一次听到,有人用这个名字称呼我,我是多么的………

“不要睡,林娜。”他在我耳边低语着。温柔的气息仿佛能抚慰我的伤痛。

“我还以为,林娜已经消失了呢。”

“不会的,我永远不会忘记学姐您的。”纲吉坚定的注视着我。棕色的双眸中,包含着阳光。

“你很尊敬我嘛,真令人骄傲………”

我忍不住伸手,想要抚摸这孩子已经褪去稚嫩的脸。

但是,视线开始恍惚了。

纲吉握住我的手,放在了他的脸上。

软绵绵的,还是个孩子啊。

无尽的黑暗追逐着我。

我坠入了深渊。

但是在一片虚无的幻梦中,我窥见了温柔而强大的火焰。

我不再惧怕在黑暗中行走,虽仍看不见太阳,但我已经拥有了能替代太阳的东西。

评论

热度(6)